新闻中心

肥乡区职教中心 获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

2018-09-03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

 近日,国家教育部公布第三批194个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名单,其中试点中职学校共有29所,肥乡区职教中心榜上有名。据悉,我市仅该校获此殊荣。

据了解,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评选是依照《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的意见》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按照“自愿申报、省级推荐、部级评审”的工作程序,通过层层推荐、网络评选、专家评审以后确定的。
近年来,肥乡区职教中心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肥乡新区
建设的历史机遇,以创名校、做名师、育名人“三名工程”为目标,通过专业优化、合作办学、结对帮扶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,管理水平、教学质量和办学品位大幅提高,对口升学和学生就业水平连年提升,学校发展得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。被确定为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,将能够积极推进肥乡职教中心招生与招工一体化发展,进一步深化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,加强专兼结合师资队伍建设,形成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教学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,使肥乡职教中心与新区建设同步,进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。
 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